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上海之旅&饺子聚餐✔️

  上一次去上海可以追溯到2015年,与霉霉的1989相约于梅奔。第一次去看演唱会激动到吃了两碗面。三年后又来梅奔啦,这次来梅奔给了我一种以后会成为常客的感觉🤦‍♀️。也是第一次get✔️一个人旅行,真的感觉爽极了。严格来说,其实也不算一个人旅行,毕竟还有一位可爱的东北姐妹在上海等着我一起相约于断眉的演唱会。

  这一次去之前就很放松了,两个人饿到爆炸就随便在梅奔附近找了家咖啡馆吃饭。我们两个还说找到了之前等小达下班的感觉。从13号线的地铁站出来人烟稀少,感觉一点演唱会的气氛都没有,后来发现是这号线距离梅奔太远了。不过整体来说人还是超多的,气氛超棒的。

  作为尊贵的内场观众,我终于体验了从正门走的感觉。


  两个人在上海突如其来的寒风里瑟瑟发抖地拍下了这张照片,后来因为太冷了实在等不及赶快进去了。

  每次在梅奔举办的演唱会真的气氛都超好。我们两个本来买票不是连座的,后来发现我旁边坐了一个超帅的小哥哥,和他说了之后他欣然同意换座,超感谢他(❤️)。后来我还说,要是知道小哥哥那么帅就不换座了(🌚)。不过两个人坐在一起超嗨的,全程云蹦迪的我开心到爆!相信那位朋友手机里面录的视频都是我的鬼哭狼嚎(🌚)。

  刚进去的时候在放暖场歌曲,听到了日鸭的work以及鸭鸭的kiki,夸一波猹猹的品味~


  没错,我们带着小达来了。

  CPO发的彩色小纸片和华纳的纹身贴也很贴心了,虽然后来被保安收走了,但是绝对不影响粉丝的热情。

  回来之后自己贴着玩。


  官方拍的猹猹出场。第一首The Way I Am就很燃,旁边这位亲故还问为什么这么穿得这么随意。我顿时就想起来他去脸脸演唱会,好像是在家里打游戏打一半就被拉来唱歌一样。这次穿了一件超随意的衬衫。不过不影响帅气。







  他太可爱了,中场还在台上拿马克杯喝茶,我们就在下面笑,他看到我们笑还冲我们挑眉。

  作为一个假粉(🌚),虽然没有几首歌会唱,可是当他说到下一首歌是在亚洲写的时候我第一反应过来是We don't talk anymore,这是我来看这场演唱会的唯一动力。

  

  终于在唱到Change的时候,大家因为都看到了CPO的小纸条和彩纸条不约而同地点起了彩虹灯,第二天就上了微博热搜。那个场面真的好美,上一次被感动到是大家不约而同地喊“Taylor”,这次是整齐的彩虹灯,粉丝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之后你猹也在推上夸了我们一波(🌚)。

  之后就是和我组之光小马同志相约在夜半上海麦当劳的世纪会晤,超级不容易,最后已经晚到麦当劳只能用现金。感谢我组之光点醒我(🌚),解决了我困扰多时的问题,不愧是我组之光。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正好赶上门口的时钟报时,结果等我过个马路之后就结束了(🌚)。逛了好久也没买到什么,在松松的区域看了许久,一个小姐姐还给我推荐马上上映《无敌破坏王2》的松松,于是我就借此问没有漫威的松松吗?她还很惊讶地问我你喜欢漫威?哈哈哈哈超有爱。最后选择了这两个小松松,人生的中首次拥有的两个松松(🌚)。

  来之前就说要买陛下乐高,又跑到了乐高旗舰店。真的累死。


  好气,旗舰店钥匙链那么少!不过还是买到了陛下😄


  出来的时候饿到不行,于是就在附近找了家汤包店。而我竟然脑残地拒绝了和一个超级帅的外国小哥哥拼桌的请求(想捅死我自己),之后和一个上海阿姨拼桌,对着她毫不尴尬地解决了我非常好吃的虾仁汤包。


  吃了一个才想起来拍照。

  吃饭的时候又瞥到对面就是
  虽然我认为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吃的巧克力(真的很讨厌M&M豆),但是还是进去转了一圈。



  红豆真的超可爱了。最后要离开的时候正好碰到红豆人偶出现,特别幼稚地去合了影,由于我的脸太大就不放照片了(🌚)。

  然后又去了上海书城。这个时候的我真的已经走不动了,但是一想到是我冰的推荐就一定要去看看,结果发现外文书籍在七层(🙂️)。一层一层的坐扶梯,发现还是可以的,只不过真的是卖得比网上贵太多,而且设定集死一般的沉我也不想从上海带回来。


  之后我还在音像区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要不是这张专辑我已经有引进版了,我真的会带他走的(🌚鬼才信)。

  晚上就是和曾经一起刷剧的姐妹,去寻找回忆。

  大半夜在徐家汇公园像寻宝似的找,最后干脆把电视剧调出来比对。


  我最喜欢的这场天台戏,我们两个找了好久,比对许久,最后终于通过草坪的形状判断出来了。



  有个大爷在这压腿,于是我没办法拍到全景。大爷可能还以为我们两个有病(🌚)。


  这条路就是纪存希哭泣着离去的那条栈道。



  这个是捡设计草图的池塘,晚上的光线真的太差了。可是我还是很激动。

  为此,两个人激动到饥饿,回去点了外卖,又刷了一集《命中注定我爱你》(我随便点的一集就是两个人在上海的高能🌚),仿佛又回到了一起刷剧到二半夜的日子。


  顺便提一句,第一次住民宿感觉特别好。房子在老弄堂里面,很有老上海的风味,老板装修得也非常文艺(其实我当时就是看这个床很像纪社长那种,所以选了这家)。顺便吹爆民宿门口的71路车,特别爱坐,太高级啦!🚌


  一切都超棒!上午从上海回来之后下午又去导师家里包饺子🥟,我们念叨了几个星期终于实现了。

  我和了韭菜鸡蛋猪肉馅和白菜香菇猪肉馅,有我麻麻做场外指导非常成功✌️。之后吃到韭菜鸡蛋猪肉馅的饺子就让我想到了之前每次离家,麻麻总会给我包有大虾仁的韭菜鸡蛋饺子,好久没回家突然在外面吃到这种味道还是很感动。


  然后我又做了一个黄瓜🥒拌金针菇,仿佛是回到了我家的饭桌(噗)。


  就像小马同志说的,我的生活真的是无限美好呀~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