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最近特别想剪视频,可是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每次一个视频的剪辑都至少要用一个星期才能出成品,但是我是享受这个过程的。或许BGM的选择就要纠结很久,或许也只是单纯听到了好歌觉得适合谁就为谁剪辑。

  很久没更文,来了这边之后根本没有时间出去“采风”,其实也就是自己在舒服的天气与时间里出门散步,观察世间百态。没有时间出门散步,留学生太多也不敢在晚上单独在学校周边闲逛。平淡无奇的生活没什么波澜壮阔,甚至连一丝丝的幻想都没有,自然什么也写不出来。

  没有条件来一次想看就看的电影,来这边之后自己去看电影的次数几乎是零。没有万达,我的兴致就减了大半。记得之前本科的时候每周五下午就是我自己的电影时间,一杯冰吸或是星巴克就能满足。出来之后或者看到有趣的周边也会收入囊中。最痛心的是,一些小众电影真的无法去电影院刷。前一段《流浪猫鲍勃》上映,一拖再拖最后周边没有排片也就作罢。

  来了这边之后,人多了自然奇怪奇葩的人也就见识到了。可是大家好奇怪,活得都不符合自己的年龄。一定要把自己包装成与年龄不符的人,或大于或小于。遇到之后我就可笑地像老者一样摇摇头,为他们惋惜或是不值。

  呵,一切的一切。


评论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