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盾寡】缝隙

  曾经Natasha问过Steve神盾局名字的来源,Steve却是沉默了几分钟,默默地笑了。Natasha 又想起来那次在里海营发生的事情,Peggy真的帮了他很多很多,但是Nat和Cap由于背景不同,同样活了那么多年,两个人性格截然不同。都是有着深沉的感情,Peggy也会怀念Steve。也许是命运的阴差阳错让她错过了一生的挚爱。当Steve再次看见Peggy时,她白发苍苍躺在床上,完全没有了当年的英姿。甚至在Steve一转身的瞬间,就会忘记Steve是谁。不仅是愧疚,也有遗憾和悔恨,欠的那只舞永远也还不上了吧。人终是会老去的,可是总是有这些事或者那些事让他无法去真正的享受人生。
  Natasha是真的太了解Steve了。她知道他的愧疚 遗憾和悔恨,她知道Sharon是Peggy的侄女,她还知道神盾局名字的来源,所以她请求他去和Sharon约会。似乎这样做能弥补Peggy,减轻他的愧疚。可是不仅仅是Sharon还是Steve似乎都没有了解她的用心。曾经Sharon和她说过:“Nat,对于Cap我只有尊敬再无其他,你不管怎么样都无法把感情强加在我身上。”Natasha太聪明了,对Steve、对Peggy,她都有感情。她真正希望的是Steve快乐,可是她努力做了那么多似乎从未有成果。
  Steve一直留着那块怀表。对于Peggy他有感情,可是心知肚明过去终究无法挽回。即使他的血清再厉害也斗不过时间。可是对Sharon那么好却从来只是因为Peggy,他有责任帮助她,但这不是爱。他一直想让Natasha明白。Steve想的是,已经错过了一次就不应该错过第二次,不是吗?那块怀表,恐怕里面的照片要换了。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