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盾寡】FAREWELL

  写在前面的话:这是继野梦之后又因为一首歌而开出的脑洞,是依据Charlie Puth和Selena Gomez《We don't talk anymore》而写的。这首歌歌词听到让人心碎,初听之时只是觉得旋律很有印度歌曲的风格,后来断眉说这首歌是他在日本旅行的时候创作出来的,后来觉得脸脸的声线特别适合这首歌,于是找来一起合作,才有了这首天作之合。还是一个小短篇,BE,希望大家能喜欢。

 

 

 

  人尽皆知,Steve和Natasha分手了。

  两个人,即使在局里见到了也不会说一句话,形同陌路。

  Steve路过那家街角的小店,时不时会驻足凝望,仿佛眼前的场景还是两人坐在靠窗户的位置上,同喝一杯奶昔。

  Natasha路过城里那家剧院的时候,会站在那里发呆,她眼中仿佛还是那个灯火通明的夜晚,Steve第一次来看她的芭蕾舞演出。

  

 

 

  

  后来的索科维亚大战,两个人不得不一起并肩作战。

  Steve眼睁睁地看着Natasha和Banner暧昧,却无能为力。心中只能默默悔恨,期盼Banner能给予Natasha更好的保护。

  

  

  再后来的派对上,已经过半,而Natasha还没有出现。Steve不禁开始猜测Natasha会穿什么。他心中猜测是那条酒红色的裙装,因为他曾经说过她穿上那条裙子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当然,那是他送给她的。

  Steve不明白的是,为何分开那么久,他还是无法对她释怀。

 

 

  

  Natasha真的穿了那条酒红色的裙子,谈笑间眉眼充满了悲伤。

  她和Steve是回不到从前了,不是吗?

  她看着他终于约到了隔壁的护士,两人的约会结束后会绅士般地送她回家。而她能做的只是间谍一般的跟踪与暗中观察。

  她只是想看看,他过得好不好而已,希望有人能陪着他,因为她真的不想让他一个人。

  她不想知道,Steve会不会像从前那般在每个夜晚抱紧自己一样去抱她,会不会像牵自己的手一般再去牵她。

  只不过,她知道,这都是因为她自己沉溺过去无法自拔。

  她希望,能有人比自己去更好的爱他。

 

  

 

“他/她的离开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心有灵犀般选择了分开,开始新的生活。

  只不过,两个人游戏般地对待这场恋爱,殊不知感情在两个人脑海里已经挥散不去。

 

  

 

  It's such a shame cause we both move on.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