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盾寡】不是我,是因为选择(011)


<十一>

  Steve似乎是算好时间和Natasha告白。他们站在Natasha的公寓楼下,她还在纠结要不要邀请他上去喝点什么的时候,Steve突然收到了Tony的消息,说是Fury从Rumlow嘴里撬到了一些关于Bucky的消息。他为难地把目光从手机转移到Natasha脸上,看到她一副“我都知道了”的表情,刚准备开口说出那个能引出他还没想好的借口的“Well”时,Natasha抢先了一步。

  “I know, it's Barnes.”

  “Nat, I……”

  “Go. Finally there is something.”

  “But we……”

  “We what?”Natasha在经历了那么深情的告白之后,忍不住想逗逗他。

  “We……we……”

  刚才还滔滔不绝的队长现在却语塞了,Natasha更是觉得他不再那么让人“讨厌”。

  “Go, I will not find another guy.”

  Steve无奈地笑了笑,她还是一如既往地那么爱调侃他。但是听到这句话他却安下心了,至少Natasha已经接受他了。

  “那你,照顾好自己。我应该不会去太久。”

  Natasha突然扑哧笑了出来。

  “Honey,你要好好了解我一下了。这又不是什么见了鬼的初恋,放心去办你的事情吧。”

  “Come here. ”Natasha不得不又踮起脚才能给他一个拥抱,她真的很讨厌这该死的身高差。“Anytime, I don't want you to be alone.”

  Natasha一直都希望Steve能拥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只在乎所谓的工作,抑或是为别人而活。她知道自己一直活在失去当中,失去青春,失去丈夫,失去女儿,甚至到了最后失去自我。所以在Steve选择和她说明一切之后,她大方地接受了他。这一次她决定要两个人一起好好把握,不想再让其中的一个人活在失去当中了。

  在Steve离开欧洲的这段期间,Natasha因为负责欧洲这片区域的神盾局重建工作,忙得不分昼夜,再加上时差原因导致两个人视频通话的时间还没有Steve和Fury的时间多。Steve不止一次和她抱怨这趟旅程有了Sam的加入让他每天都得不到清净,虽然Sam和他在一起时能暂时收起他的贫嘴,但是自从一次无意间看到两个人的视频通话之后就八卦到所有复仇者联盟的相关人员都知道两个人的事情。甚至是Wanda还特意打电话给Natasha来打听情况。Natasha接到Wanda的电话时还有点担心,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情,没想到是来八卦她的情感生活。

  “关于这件事情我无可奉告,my dear。”Natasha正因为要应付一些老顽固而头疼,Wanda的电话就非常巧合地打来了。

  “那说正事吧。Steve, I mean Cap, 想让我去伦敦找你,说你在那边可以保护我们。正好Vis也不想呆在这里了,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去找你。不过这件事只有你和Cap两个人知道,我还想拜托你帮我们保密。”

  “He trusts you, you know?”

  Natasha听到这句话之后沉默了一会。不是因为Steve一直很照顾Wanda,而是在她看来,Steve对她的信任要比爱沉重得多。



  关于电影里的各种设定,让他们见鬼去吧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