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盾寡】不是我,是因为选择(012)


<十二>

  自从Clint离休之后,Natasha就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但这边有了熟悉的人,Natasha觉得工作也没有那么繁重。偶尔也会和这一对奇怪的小情侣见个面,不过她还是保持独行侠的状态。

  身体突如其来的预警让她觉得生活可能要就此发生质的变化了。

  看着两条线,她觉得有些不知所措,坐在马桶上发呆发了好久。

  其实那次欢爱,她就已经默许Steve走进自己的内心了。只是后来不知名的别扭情绪让她选择不去接受Steve。不然怎么会有现在的结果?

  可是她没想过,上帝真的想要让她得到幸福,又或者说是和她开个玩笑。

  她想不出Steve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反应。她开始有些担心,才发觉对他知之甚少。

  在确认之后的那天晚上,她梦到了她那个甚至都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女儿。在梦里,Rose一直笑着喊她“Mummy”,她却没法回应这个亲手被她埋葬的孩子。

  她能和他有这个孩子吗?

  她可以成为一个好母亲吗?

  这个孩子能健康成长吗?

  许多许多问题向她疯狂涌来。让她对未来开始产生动摇。

  终于,Steve在一次视频通话中发现了不对劲,他隐隐觉得Natasha对他隐瞒了什么事情。她的缄默更是让他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面对他的追问Natasha有些难以应付,她真的还没有考虑好未来要怎么办,又怎么能给他一个完美的答复呢?

  最后还是从Wanda那里知道了这件事情。

  “Sorry, Nat,我对你使用了我的能力。他,很担心你。但是这件事现在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

  “算了,他早晚会知道的。我还要感谢你,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和他说这件事。”

  Natasha没想到的是,Steve回来了。

  那天她回家后,黑暗中隐隐约约也能认出是他。Steve坐在她公寓的沙发上,似乎等了她很久。

  “我以为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你会信任我,我以为我所给予的信任会收获同等的回报。Nat, 你能告诉我,我究竟怎么做你才能相信我?”Steve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抱着肩。Natasha看不到他的表情。

  “I just can't. ”Natasha哽咽了,她突然觉得很委屈。“Steve,我想了很多,我想得越多就越没有信心。”也许是怀孕的人情绪波动都比较大,Natasha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轻易就落泪。

  “今天,医生告诉我首次产检抽血化验的报告出来了。”

  “她说,这可能会是一个不健康的孩子。”

  “回来的路上我就在不断地反思,可能是我的罪行真的太重了,上帝才会这么惩罚我。”

  “可是,你不应该受到惩罚,孩子也不应该受到惩罚。”

  说着说着,Natasha的泪重重地砸到地毯上,却没有一点声响。她突然有些恨Steve,每次见到他都要掉眼泪。

  Steve突然站起身抱住她,他的下巴抵着她的头。原来Natasha那么讨厌的身高差现在让她莫名觉得心安。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你不是一个人,Nat,你还有我。”

  黑暗里,两个人的剪影让这个公寓式的住处有了一丝家的感觉。  


评论 ( 12 )
热度 ( 50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