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离歌

意气风发💨

【盾寡】不是我,是因为选择(005)

  <五> 

  当Steve端着早餐出来之后看到的是那样一副温暖的景象,Natasha躺在自己的沙发上沉沉地睡着了,她弓着身子,连鞋都没有脱下来。于是他轻轻地放下早餐,去屋子里拿了一个毯子出来慢慢地盖在了Natasha的身上,在他刚帮忙想把Natasha的鞋子脱下来的时候她竟然醒了。

   “偷偷摸摸可不是绅士的行为风格。”Natasha揉揉眼睛,只是继续懒散地躺在那里。

   “我做了早餐,你是吃点吗?还是不需要吃?”Steve很尴尬地问她,他想赶快找点话题缓解这种他最讨厌的气氛。

   “你这话让我想起来那年在Sam家,他也问了我们同样的问题。嗯哼,你们两个?”Natasha嘴角一撇,左眉不自觉地一挑。

   “原来你都还记得。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谈什么?是向我取经吗,约会攻略?”她躺在那里,甚至翘起了二郎腿。

   “Romanoff!”Steve的眉毛有些皱。

   “Alright!你想谈什么?”她看见队长一本正经,于是坐起身。和他一并坐在沙发上,距离却还可以再容纳一个人。“别那么叫我,都八百年没人那样古板了。”

   “你还好吗?”他小心翼翼地问出那句话,生怕踩到雷区。

   “Well,还和以前一样。出任务,收集情报,偶尔去酒吧找点乐趣。再没什么了,对了,Clint结婚了。有空你可以去瞧瞧他的孩子,很可爱。”

   “他?结婚了?他有小孩了?”Steve半信半疑,毕竟这两年Natasha一直都在Barton身边。“那真是恭喜他了,he deserves these。”不过很快他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这不是很好的安排吗。

   “嗯哼,我会帮你转达的。所以,你要谈的,就是和我扯闲话聊家常?这可不是你的风格。我记得你以前可是总给我上思想教育课的。”Steve这样让她有些不适应了。同时,有什么东西也在他们之间悄悄滋生,不经意在他们的谈话里慢慢成长。

   “你要知道,Natasha,遇见你我很荣幸。”Steve莫名其妙的说了这么一句话,“来吃早餐吧,吃完之后我送你回去。”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夏的离歌 | Powered by LOFTER